形容懒惰的成语有哪些要10个?????????????????快 10

429105469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18 最佳答案
10个啊,先写几个:
游手好闲
衣来伸手,饭来张口
怠惰因循
好吃懒做
偷闲躲静
悠悠忽忽
饱食终日
一曝十寒
偎慵堕懒
贪吃懒做

iamredadmiral

采纳率:36% 擅长: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饱食终日 俾昼作夜 不稼不穑 不劳而获 饭来张口 好逸恶劳 好吃懒做 拈轻怕重 如丘而止 游手好闲
超级无敌龙骑士 | 发布于2007-07-1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