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奶茶原料批发市场在哪里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8-22 15:04 最佳答案

百度下 茶大师饮品 或者 茶大师奶茶 就行,专业研究培训奶茶技术的,建议还是找个专业的奶茶师傅学习技术,比较好,原料商不是专业研究奶茶技术的,你开店可不能马马虎虎,很全面你想开奶茶店,教你的产品有限,教你怎么买到一手原料设备,学下开店经验比较好,教你特色奶茶饮品技术,茶大师奶茶中心?你要有过硬 的奶茶技术才行啊?那这样只知道哪里有原料买不行 啊

奶茶技术精英

采纳率:2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搜我,有三合一的奶茶,味道又好又便宜
南侨森力美味馆 | 发布于2013-04-02 14: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