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操盘手是做什么的? 50

通过什么赚钱???
发布于2015-09-14 14:34 最佳答案
  期货交易员俗称操盘手,是在期货市场受客户委托从事期货合约买卖的人,需具备期货从业资格证,并且熟悉期货交易法律、规章制度和金融知识。期货交易员有敏锐的观察力和迅速的反应力。
  工作内容:
  及时完成交易及其簿记工作;
  准确传递客户下达的交易指令,进行交易风险监控,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研究国内期货、外汇市场状况,研判行情走势,提交分析报告;
  独立运作自身的技术水平,使账户达到较高、稳定的盈利率。
  职业要求:

  教育培训: 经济、金融、数学类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期货从业资格证书
  工作经验: 熟悉期货交易的制度及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预测和分析能力以及较强的观察和应变能力;具有良好的判断和沟通能力;有一定的风险控制能力和承受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及团队协作精神,人品端正,诚实守信,工作责任心强;需有股票、期货、黄金、外汇等1年以上交易经验或其它行业2年以上工作经验及丰富的客户关系。

李苏娜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宠物

其他回答

baidu。另外有“操盘手”股票软件
就是操纵股价的人.com://zhidao、吸筹.baidu,操盘手是一种职业,能利用资金优势来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盘面的发展,是为别人炒股的人什么是操盘手

泛指金融证券期货市场中受计划指定买卖品种的人。
操盘手是职业交易员、清仓等.cn/guopiaozhishi/gupiaozhishi/200707/4351,主要是为大户(投资机构)服务的。

另外操盘手是绝对不会到处炫耀自己的工作的.html" target="_blank">http,操盘手的职业特点之一就是要“守口如瓶”.com/question/358959,他们会有效发现盘面上每个细微的变化.
操盘手是为机构或庄家进行股票买卖(操盘)的人、回档:建仓,他们要为雇主保守秘密.shtml
http、拔高.com://zhidao,有个软件也叫操盘手。操盘手对盘面把握得很好.cn/guopiaozhishi/gupiaozhishi/200707/4351、出货://gupiaojijin。
操盘手负责接受客户的交易指令并把指令输入到交易所的主机内完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蓝水阳光 | 发布于2007-07-18 14:15
评论
有技术的期货操盘手 已经有技术了 唯一缺的就是资金 天润融通期货配资公司提供5到10倍期货配资 祝你一臂之力 1.5万做一手股指期货 2000起配资商品期货 搜名字能找到

参考资料: 天润融通期货配资

ljx1116 | 发布于2012-07-16 22:27
评论
想做来找我,我是做这的。yuanronglan@126.com
yuanronglan | 发布于2007-07-18 14:08
评论
期货操盘手,不向各位说得那样,好多所谓的期货操盘手,其实就是期货经纪人,或者叫居间人。就是通过代理客户买卖,赚取手续费。高级的期货操盘手,才是接受巨资庄家委托,策划,执行一次计划。收入很高。看你问的问题,应该是前一种,特别是招聘中说的,那都是,而且都要自己带资金,或者拉资金。
gaogaodu | 发布于2007-07-20 11:5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7-18 14:05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