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童话的原版?? 100

我记得有本书上说格林童话的原形是很残忍的?

请帮我分析下是不是真的~

我还要原版童话的地址 谢谢
推荐于2016-03-08 21:34:07 最佳答案
  应该就是《格林童话(英文版)》,是2008年中央编译出版社出版的图书。
  内容介绍:
  《格林童话》(英文版)作者用通俗、质朴、流畅的语言,对神奇童话世界里湛蓝的天空、茂密的森林、英俊的王子、美丽的公主等进行了描写,颂扬了诚实、善良、勤劳、勇敢,批评了懒惰、自私、虚伪、狡猾,体现了德国人民丰富的想象力,优美的内心世界和崇高的道德境界。

其他回答

好人幸福快乐,我个人认为,这种过错用得着死吗,永远是好结局.

另外的确很残忍,并不是特别适合作为儿童读用?还有熊皮人里,像灰姑娘中,另外说了几句风凉话而已,坏人受到惩罚,是不是太重了,但那些惩罚未免太重,可她们不过是不愿意嫁给熊皮人,两个姐姐最后眼睛瞎了,那两个姐姐最后都死了格林童话太过注重人的外貌,金钱和地位
剑舞流光 | 发布于2007-07-18 16:22
评论
就是啊,那个原版不原版的说法实在是太恶心了,真的是胡说八道,始作俑者(也不能讲是“始作俑者”,应该说是源头)应该是一本叫做《成人格林童话》的书,据说作者是日本人,十足变态,然后各种说法就不停地推出。
其实你想一下,《格林童话》的初版书名就叫做《儿童与家庭童话集》,本来就是写给小孩子们的书,怎么可能会有那些乱七八糟的内容。还有啊,什么“当时的记载”,欺负民众不懂德语啊,人家北外德语专业的人帮我找了半个月,什么都没有!
狐狸列那 | 发布于2007-07-18 21:25
评论
格林童话当时不是给小孩看的,后来经过改编才这样的。中国不承认是原版。用欧美的网站好像可以查到。我也是看美国的电视剧才知道的,我可怜的童年。
阿帅heart | 发布于2013-02-14 18:40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7-18 13:4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