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的离线记账软件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2 最佳答案
你的意思是需要一款免费的客户端记账软件,财金汇刚好符合,不用在线记账,一切数据都保存在本地,既安全又方便,建议试试

财金汇Moneyhub

采纳率:30% 来自:芝麻团 擅长: 个人理财

其他回答

用银冬瓜理财软件吧,服务好,软件质量也是最好的,功能上也是所有记账、理财软件中最强大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聪聪狗家庭记账本啊,完全免费,非常好用。去谷歌搜一下,很多网站可以下载,新浪网、多特软件站都可以下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