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直男会手淫吗?直男会和男孩玩阴茎吗?

患者信息:男 18岁 河北 邢台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45:44 最佳答案
而且很反感。但是大部分人是反感同性之间触摸彼此生殖器的。
至于第二个问题。所以,直男也是会手淫的,认为那是脏的东西。所以大部分人不会同学,也许某些直男会,直男也是需要发泄的

其他回答

小时候会,长大了不会了,因为不好意思…
追问
你多大了
lienxi1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