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为什么要做红烧肉?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2-28 15:38:22 最佳答案

最初被定义为“小鲜肉”的杨洋,现在称更想做“红烧肉”,他表示“因为红烧肉是有味道的,它是加了各种东西去做出来的,我也希望我可以像红烧肉那样,去让大家看到我自身的一些不同的地方。”

央视《面对面》节目的最后,杨洋表示:“我觉得对于现在的我来说,我最想的就是一步一步不求急,因为演戏是我一辈子的事情,而不是只是现在的事情。”

据悉,央视《面对面》栏目秉持新闻性、权威性、关注度、影响力的诉求,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碰撞,用对话记录历史,以人物解读新闻。进入《面对面》的人物都是重量级的,他们中有新闻事件中的焦点人物,有新闻话题中的权威人物,有时代变革中的风云人物,有备受关注的公众人物。他们因为非凡的影响力进入了《面对面》,而《面对面》让他们更加具有影响力。杨洋作为青年演员,在努力做好演员本职工作的同时,在公益领域更加身体力行,积极助力众多公益项目的推进,为环保、健康、安全、关爱贫困儿童等公益项目都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并启动了个人公益专项基金——阳光专项基金会。这样低调沉稳有担当、阳光温暖又上进的杨洋,无愧为“正能量领头羊”。

sky疯的正经

采纳率:93% 来自团队:影视易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因为杨洋比较喜欢吃
虾丸雨 | 发布于2018-02-26
评论
因为流量明星脑残粉多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2-26
评论
红烧肉有味道,想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w1031227814 | 发布于2018-02-27
评论
可能有祖传密方
qq5080682 | 发布于2018-02-27
评论
喜欢杨洋 算是稳重的鲜肉
华海花儿 | 发布于2018-02-27
评论
收起 15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