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出问题 开机就显示字目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2-10 最佳答案
按F1进入bios设置,然后F9--F10回车即可
追问

昨天按f9f10好了 今天又变成这样了

cn#GLfupVfLQV

采纳率:87% 擅长: 手机购买

其他回答

开机直接进入BIOS,一般都是BIOS设置出问题导致的,你尝试设置硬盘为第一启动项,不行就载入最佳缺省值看看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于明珠 | 电脑维修技术员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你可以按F10保存退出,然后重启电脑就可以正常。
九久归1 | 发布于2018-02-10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