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问题,这个反应没有还原剂?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826413525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0
826413525
采纳数:3111 获赞数:42678 LV15
擅长:理工学科 动漫 游戏
参与团队:数学之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原剂是甲烷CH4,碳是-4价,不是+4
陈永顺
化学类认证行家 2018-02-10
陈永顺
化学类行家
采纳数:25724 获赞数:120124
毕业于福建师大福清分校化学专业,从事教学工作30年,现已退休。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化合价标错了,甲烷碳元素的化合价为-4 ,所以甲烷为还原剂。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tgz369369
来自科学教育类芝麻团 2018-02-10
tgz369369
采纳数:3796 获赞数:8287 LV15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无敌化学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有还原剂,CH4就是还原剂。一个氧化还原反应,必须有还原剂,否则反应不能发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藤风飘影
2018-02-10
藤风飘影
采纳数:947 获赞数:1213 LV11
擅长:动漫 民俗传统 生活常识 脑筋急转弯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还原剂就是甲烷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