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爸在捷信贷款了 现在人死了。我想知道可不可以不还

 我来答
借贷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本人小艾A
2018-02-10
本人小艾A
采纳数:5 获赞数:45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可以,扣抵押物或者有担保人还贷。
扣2967483001
2018-02-10
扣2967483001
采纳数:48 获赞数:343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不用还,别听这些傻逼胡说八道,别说这样的高利贷在法律上是无效的,银行的一样不用还,除非死者名下有财产或者继承了财产。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10
展开全部
不可以不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2-10
展开全部
不用你还,你爸的财产 还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热心网友
2018-02-10
展开全部
不可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更多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