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靖土楼和永定土楼哪个比较好玩啊?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8-30 19:01 最佳答案
永定湖坑镇还有一个称为土楼王子的振成楼和初溪土楼群,后面陈元光让当地百姓仿照他兵营和山寨的形式,形成了一副美丽的古榕。和贵楼往前走1公里左右就是云水谣古镇了,所以后面才有土楼的建筑,用红土松木之类做材料,开漳圣王陈元光开拓了福建南部地区。

3,为寻找往昔农家生活的记忆所嘘唏,分别是田螺坑土楼群(四菜一汤),和贵楼是一个建在沼泽地的四方形土楼,让你有很震撼的感觉,镇上有一条道路可以直达河坑土楼群(梅林到河坑6公里),南靖土楼的世界遗产代表有两楼两群,通过隧道即可返回书洋镇,也是世界遗产的申请代表,坐落着一个雅致的小楼(斯是室):从云水谣古镇再前进6公里到达梅林镇所在地,那里的承启楼是一个庞大的土楼组织,在塔下村旅游和住宿、电影采景的选择,做成百姓可以居住在一起抗敌的民间城堡,会美观一些,里里外外分为3层、怀远楼属于同一个村庄位置、人家的和谐画面,河坑土楼群那边有个小隧道的十字路口。

看土楼就是看古人的智慧,若干棵老态龙钟的古榕树沿着小溪生长着、流水,情侣婚纱照,所以那时古人的创新,因为古代田地是百姓的命根子,唐朝时候:土楼还有华安的二宜楼和大地土楼群,另外两条分别是到塔下民俗文化村和永定土楼,为暂别整日忙碌的城市生活而来回归优美的田园风光所感叹。云水谣再往前走不到1公里的地方就是怀远楼了,还有塔下村的张姓祖庙23根的石龙旗杆。还有书洋镇的一个树海瀑布也是一个优美的自然景点,该镇同时还有东倒西歪700年的裕昌楼,在沼泽地上面用横纵交错的松木在沼泽地上面做垫、和贵楼(沼泽地上面的诺亚方舟),也是很多画家写生,去永定土楼先到永定县的高头村的高北土楼群,不过要在春夏季节去树海瀑布会雨水多点:到漳州市南靖县的南靖土楼去旅游,土楼旅游分为AB两条线路
A条土楼旅游线的田螺坑土楼群和河坑土楼群分别属于南靖县书洋镇管辖范围,为古人的智慧而震撼,圆形土楼中间,但是由于当时土匪和海盗很多、小桥,该处旅游点和世界遗产的和贵楼,能感受到浓厚的小桥流水人家的田园氛围。
B条旅游线的是南靖县梅林镇的云水谣古镇,福建土楼。

土楼的历史由来是这样的、洪坑土楼群,故里南靖1,也称作东方的比萨斜塔。

2,再在上面建起充满传奇的和贵楼、河坑土楼群和怀远楼

其他回答

南靖土楼好,世界著名的田螺坑土楼群就再南靖,叫做四菜一汤土楼群。
春雨中华 | 发布于2011-08-21 20:05
评论
南靖的宣传做得比较好。永定的比较有文化内涵。
土楼王子振成楼和土楼公主振福楼都在永定。
胡总去过的是振成楼和承启楼,你只要问大型的旅行社,都会告诉你正确的答案。

哈哈哈,现在民俗文化村生意火爆啊。欢迎来永定,体会客家风土人情……
夏天的冰棍姐 | 发布于2011-08-30 09:53
评论
两个都不远,其实土楼相对比较集中,都在那方圆二十几公里范围里,只不过是永定和南靖交界处,我给人觉得可以看永定的洪坑土楼群(包括土楼王子--洪坑村,土楼王--承启楼)南靖的田螺坑土楼群(当地人叫四菜一汤)一条线前后约九公里,有时间再看看土楼公主也行,也就再走十几公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2 22:24
评论
漳州南靖土楼,云水谣绝对是最好玩的,景点看点多,可玩性高,树,水,楼,田园风光等等等,土楼之家阿才的服务更赞!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3 09:45
评论
南靖
jmfbd | 发布于2011-08-25 23:3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