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各地民众为何疯抢卫生纸?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8-03-08 22:47:38 最佳答案

据报道,台湾卫生纸3月将涨价的消息传出后,台湾各地民众纷纷开始抢货囤积,对此,台湾相关业者补货更是补到手软。25日,在位于台北市的全联黎忠店,许多卫生纸品牌架上都是空的,8成购物民众都人手一串卫生纸,还有的消费者购物车堆满6、7串。

对于疯抢卫生纸,台湾名嘴黄智贤称,从南到北,从北到南,家家户户,人人抢购卫生纸,问题是还抢不到。她还讽刺,民进党改写了卫生纸的价值,也是民进党的最新政绩。也有业者指出,台湾气候潮湿,卫生纸若未能好好存放,可能出现发霉情况。

对于台湾各地民众疯抢卫生纸,有台湾网友留言称,“我已经买了2箱”、“蔡当局平抑物价失能,放任厂商涨价”、“囤积造成真正有需要的人买不到”。

wu就是这么无聊

采纳率:9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问题实质是台湾人对台湾的经济,台湾的未来没有信心。
sun991211 | 发布于2018-03-09
评论
台湾卫生纸3月将涨价的消息传出后,台湾各地民众纷纷开始抢货囤积,对此,台湾相关业者补货更是补到手软!
三生三世爱你06 | 发布于2018-02-28
评论
据报道,台湾卫生纸3月将涨价的消息传出后,台湾各地民众纷纷开始抢货囤积,对此,台湾相关业者补货更是补到手软。25日,在位于台北市的全联黎忠店,许多卫生纸品牌架上都是空的,8成购物民众都人手一串卫生纸,还有的消费者购物车堆满6、7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3-01
评论
“金钱换认同、认同换金钱”举世无双,
台湾人油水吃得太多了后,
啦稀,
所以,卫生纸用的就多。
历史变迁2 | 发布于2018-03-04
评论
卫生纸3月将涨价
遗忘の沙洲 | 发布于2018-03-07
评论
收起 6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