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插上路由器我的电脑就不能连接了笔记本就管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1 最佳答案

是当然的,因为你电脑的网卡IP是依据路由器的IP设置的,电脑网线上的IP值是有线通的调制解调器上的,将无线路由器断电,重新启动就会好的天气炎热,IP不对,当然上不了网

420blorts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IP没设置好,或检查电脑网卡线路
hack3a88d | 发布于2011-08-31
评论
你查下你的信号源、网费、你的是电信还是什么?
819149819 |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