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OKEX客户端跟APP?

网上没找到下载链接,OKEx现在客户端从哪里下载,想要更稳定的上网体验你懂得... 网上没找到下载链接,OKEx现在客户端从哪里下载,想要更稳定的上网体验你懂得 展开
 我来答
若以下回答无法解决问题,邀请你更新回答
远行只为等待
2018-05-07
远行只为等待
采纳数:47 获赞数:124 LV6
擅长:互联网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关注OK官方公众号:OKEX数字资讯
回复:APP 可获取APP下载链接
回复:客户端 可获取电脑客户端下载链接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8-08-10
展开全部
OKGaEx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游戏垂直领域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及游戏生态相关产业服务平台,致力于向全球22亿游戏玩家提供区块链游戏数字资产的币币和游戏衍生品交易服务,构建区块链游戏应用场景。

OKGaEx是OKEx开放共赢计划首批开放交易所之一。

OKGaEx依托OKEx自身五年来在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积累的撮合系统、柜台系统、冷钱包系统、热钱包系统、资金清算系统、全球多语言的客服能力、全球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系统等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Q610919374
2018-08-14
Q610919374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外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ANDA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游戏垂直领域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及游戏生态相关产业服务平台,致力于向全球22亿游戏玩家提供区块链游戏数字资产的币币和游戏衍生品交易服务,构建区块链游戏应用场景。
ANDA依托OKEx自身五年来在数字资产交易领域积累的撮合系统、柜台系统、冷钱包系统、热钱包系统、资金清算系统、全球多语言的客服能力、全球客户身份识别和反洗钱系统等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可信的数字资产交易服务。
(看我名字)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