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电话转线,是怎么转的? 5


问题虽小,知识最大,我接了电话后怎样转到技术部门去(1138技术部门内部机号)..
非常感谢您的解答..就比如公司里装有电话交换机,有客户打电话来找技术部门工作人员..
366988836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20:41:56 最佳答案
首先要建立一个内部电话网络,可以通过程控交换机来完成内网建立的。
  一个小交换机(一般通讯器材店或电脑城有卖),如果仅实现通话功能,不需要太高档,1000-2000档次的就可以(当然你得选择小交换机合适的线路数,比如外线两条、内线10部,就选择个2+16的就可以),然后公司内部布线从小交换机分出即可。
BTW:如果要真正达到效果,需要向当地的通信运营商申请“中继线”业务

zerg8442 | 质检员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力度电话交换机性价比确实不错,比其它的电话交换机不是便宜一点点,开始买的时候确实有点怀疑,但现在用了快三年了,没有发现什么问题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68ummsl435 |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1138",然后再按"快速的按一下挂机
hunterywg |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按下闪断,然后按1138
原达骋 | 发布于2012-08-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