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英雄联盟LOL身份证问题

那个英雄联盟LOL是不是只让内地人玩啊?我拿的是香港身份证我填身份证号码的时候他就显示请重新填。。。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1-08-21 02:42 最佳答案
呃不清楚,不过我有一个通用的身份证:610112198911050019   姓名随便填

其他回答

不是凭借QQ号登录么,有QQ号不就好办啦
追问
他还需要身份证验证。。
追答
打客服问问
382414777 | 发布于2011-08-21 13:29
评论
貌似 是中国人都能玩的 没认证也无所谓照样玩
追问
没认证不能玩啊..
追答
擦 我去注册个 楼主要是还没有弄到 就M我下 我给你好了
wmc3129230 | 发布于2011-08-21 00:52
评论
问题补充:哪买 自己去买一个 淘宝买 在淘宝上买,只要搜索英雄联盟就出来了,几块钱一个!
kusun672 | 发布于2011-08-21 01:00
评论
?没填过身份证
just870835896 | 发布于2011-08-21 14:16
评论
额~这个很纠结啊 要不就百度 找个身份证就好了 要是不想的话就去问问客服吧~
aixinyu444 | 发布于2011-08-21 05:3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