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期间可以喝点可乐这样的汽水吗?

该问题下回答为网友贡献,仅供参考。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1 最佳答案
而炎症一般都出现在咽喉部,因此,感冒好了再给孩子吃可以喝了,感冒时喝汽水会加剧炎症。我小孩感冒吃的小快克,是水果口味,效果也挺好的一般感冒患者多多少少伴有炎症

鄂昭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小孩最好少喝或者不喝碳酸饮料
zuoan112 |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不好,孩子感冒本来就抵抗力差啦!不用再给孩子喝凉的东西,生的冷的,海鲜都不要吃!
WAWA的新装 | 发布于2011-08-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