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名种狗 5

求专家们说说那三种狗最好、斑点狗、边境牧羊犬、苏格兰牧羊犬、哈士奇我喜欢德国牧羊犬
发布于2011-08-31 12:23 最佳答案
很有绅士的感觉    哈士奇是我不喜欢的狗之一、苏牧和德牧  边牧聪明,丢的特多  对大麦町外形无爱,外号“撒手没”,难训练综合自己的自身情况,不听话,温顺  苏牧温顺,活泼  德牧服从性高,没种狗都有利有弊  如果我选的话我选择边牧

最爱小边牧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德牧 边牧 斑点 2楼这问题并不难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 狗狗 要繁殖就买小母狗喽 要自己养 就买公狗了 公狗比较有气质 也容易达到品种的标准
小ni星星 | 发布于2011-08-21 15:08
评论
其实狗狗都挺好的,不分哪种好那种不好,只要喜欢
棒棒糖199869 | 发布于2011-08-28 20:14
评论
呵呵 你好这个问题有点难了 首先我要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 还有你要狗狗搞繁殖还 是养了玩
云端领舞 | 发布于2011-08-21 10:18
评论
德国牧羊,哈士奇,苏格兰牧羊
绝杀小杀 | 发布于2011-08-21 00: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