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订购后怎样付款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9-01 最佳答案
以此达到减少中间环节,让手机价格最低,其他购买都是非正常。 
5,怎么买怎么预定都会说明。
2.小米手机绝对不跳票,但8月31之前注册了的才能预订1.只在官网销售。
3.不存在一万台之说,不限量,在9,凡客负责仓储和物流, 9.5开始预定,10月发售, 届时官网会改版.5预定没有积分限制,按时发售。
4.关于淘宝上的手机:小米采取电子商务营销方案,只在官网网购,不进入传统市场

xborong

采纳率:52%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移动开发

其他回答

现在还没有下来具体的说明。等到29号之后工程机出售之后应该就能知道了。谢谢,请采纳
名字真难起的 |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网购。只在官网上进行发售。凡客派送
凉城不再 |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可以用信用卡吗?先付。
天神左蹄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还没说呢,10月份才知道
775131902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应该是预付20%左右,等拿到机器后,再全额结清吧。。。
现在还没有太多说明。。。
冷风2500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