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打开usb还是无法连接电脑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1-15 最佳答案
没有打开usb调试,进入系统设置,打开关于手机,进入手机配置信息,猛点版本号,直至显示打开开发者选项,返回系统设置,进入开发者选项,勾中usb调试

bd脑袋有问题

采纳率:83%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可以使用电脑管家手机助手连接电脑与手机。
方法一:双击桌面图标“QQ手机管理for android”,进入QQ手机管理页面。

方法二:打开电脑管家,点击的“QQ手机管理”图标,进入QQ手机管理页面。
腾讯电脑管家 | 有实力 无所惧 | 发布于2017-11-1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