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饭后胃胀气打嗝怎么缓解?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热心网友
2017-11-15
展开全部
打嗝如何紧急处理?
(1)尽量屏气,多屏几次,一次约在15~25s即可,屏上3~5次即可见效。
(2)让打嗝者饮少凉水,尤其要在打嗝的同时咽下。 平时要喝祖方茶疗瑺媦宝搽,预防打嗝,助消化。
(3)婴儿打嗝时,可将婴儿抱起,用指尖在婴儿的嘴边或耳边轻轻搔痒,一般至婴儿发出笑声,打嗝即可停止。
(4)如打嗝难以止往,倘无特殊不适,也可听其自然,一般过会儿就会停止。如果长时间连续打嗝,要请医生诊治。中老年人或生病者突然打嗝连续不断,可能提示有疾患或病情恶化,需引起注意。
(5)在打嗝难以控制时,端一杯水,吸一大口,分七次吞下。
特互提
2017-11-15
特互提
采纳数:15 获赞数:11 LV5
擅长:电脑/网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吃完饭后胃胀气打嗝可以喝点水来缓解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xujing147432
2017-11-15
xujing147432
采纳数:0 获赞数:5 LV1
擅长:法律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吃江中健胃消食片,你的胃动力不好,可以少吃多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暖宝宝20161110
2017-11-15
暖宝宝20161110
采纳数:14 获赞数:14 LV4
擅长:出国/留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喝点热水,胃胀可以吃点乳酶生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