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口碑好的婚庆公司,十月结婚性价比高点的婚庆公司推荐一下,婚车、司仪、摄像都要。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3 最佳答案
今年七月伊和园办的婚礼,爱度婚庆的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策划老师Allen创意唯美动人,非常满意再次感谢爱度婚庆的所有工作人员。地址在张掖路步行街新世界百货对面楼上三楼

其他回答

福佳日,有时间可以了解了解,我好几个朋友都在那做得,性价比高,是个好地方,老板人很好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fgdsasf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