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逆变器接电池会打火,连接线发热,那里问题 10

159****1589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10-13 最佳答案
逆变器电流很大,刚接触时,如果自启动应该会打火;电池线不容易接触好,就会发热。
追问
保险丝烧断了,不会是逆变器有问题吧
追答
说不定的

其他回答

电瓶烧坏了
采纳我的吧。。
追问
电瓶是新的
逆变器是关机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10-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