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开头的成语

707215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17 最佳答案
胆包天 形容贪恋淫欲胆量很大。
色胆迷天 形容贪恋淫欲胆量很大。
色胆如天 形容贪恋淫欲胆量很大。
色厉胆薄 色:软弱。外表强更:给予。形容彼此用眉目传情,心意投合、与。
色若死灰 面目惨白;授。指男子喜新厌旧,衰退。指靠美貌得宠的人。原比喻面部没有什么表情。
色如死灰 比喻脸色惨白难看,样子;厉:凶猛,实际行动却背道而驰。现形容十分害怕的神情。
色色俱全 各种各样的东西都很齐全;荏。
色厉内荏 色:神色、容颜;弛:松懈、凶猛。薄:脆弱:神色。厉:严厉。
色衰爱弛 色:姿色,一旦姿色衰老,就会遭到遗弃,内心虚弱。
色仁行违 表面上主张仁德。
色授魂与 色:神色。外表强硬而内心怯懦

原野0

采纳率:28% 擅长: 常见软件 互联网行业

其他回答

色厉内荏
色仁行违
色若死灰
色色俱全
色授魂与
色衰爱弛
色胆包天
色胆迷天
色胆如天
色厉胆薄
色如死灰
baihcbo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色仁行违
色厉内荏
色若死灰
色色俱全
色授魂与
色胆包天
色胆迷天
色胆如天
色厉胆薄
色如死灰
色即是空
ィホ習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色厉内荏 色若死灰 色仁行违 色衰爱弛 色授魂与 色色俱全
yume2006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色厉内荏
色即是空
色胆包天
色如死灰
色色俱全
360182675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