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 如果爱忘了 歌词

cn/s/blog_6940662d0100wjw5.html
这歌不错:http://blog.sina.com戚薇 如果爱忘了://blog.sina.com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12-01 18:49:59 最佳答案
就放他走吧。
如果爱忘了。
我说我忘了,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
如果爱懂了,请完整给他,让他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你还记得吗,承诺的代价。
如果爱忘了,承诺的代价,
想起那些花听了一些话,来不及说了,
总有一个人,是心口的朱砂,不痛了,泪不想落下,
笑了,原谅了,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乐告诉我,别管我多舍不得,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
不能给我的,让他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请完整给他。
总有些牵挂,旧得像伤疤,
越是不碰它,越隐隐地痛在那,
想你的脸颊,你的发我不害怕,
就让时间给我们回答。
如果爱忘了,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让他替我到达。
如果爱忘了,
那些幸福啊,眼泪落下,
只留一句,
不能给我的,请完整给他,你现在好吗,
那些幸福啊,那些傻

其他回答

戚薇 - 如果爱忘了
曲:林天爱 词:唐恬,李志清

总有一些话 来不及说了
总有一个人 是心口的朱砂
想起那些花 那些傻 眼泪落下
只留一句 你现在好吗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总有些牵挂 旧的像伤疤
越是不碰它 越隐隐的痛在那
想你的脸颊 你的发 我不害怕
就让时间 给我们回答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我说我忘了 不痛了
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
笑了 原谅了 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乐 告诉我
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
别管我多 舍不得

如果爱忘了 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如果爱忘了 你还记得吗?
彷徨的夕阳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女)漆黑的夜 空的房间
翻开电脑温习一天
听到旋律的一瞬间
你的字眼 那么明显
(男)想写首歌 让你听见
代替我对你的想念
当我按下了琴键
(女)当我听见了想念
(合)爱对我而言 不再只是许愿
(合)黑白之间 弹出了彩色的画面
(男)呼吸再远 音符都在你耳边
(女)黑色的昨天时过境迁
白色的透明已慢慢出现
(合)时间按下了和弦 成全我们的表演
(合)黑白之间 弹出了彩色的永远
(男)指间经过的都是你我之间
(女)也许等待是一种考验
就在听见你的永远之前
(合)音乐停止了 爱蔓延
追问
这个是黑白之间不是 如果爱忘了
追答
如果爱忘了
曲:林天爱 词:唐恬,李志清

总有一些话 来不及说了
总有一个人 是心口的朱砂
想起那些花 那些傻 眼泪落下
只留一句 你现在好吗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总有些牵挂 旧的像伤疤
越是不碰它 越隐隐的痛在那
想你的脸颊 你的发 我不害怕
就让时间 给我们回答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我说我忘了 不痛了 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
笑了 原谅了 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乐 告诉我 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
别管我多 舍不得

如果爱忘了 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如果爱忘了 你还记得吗?
二水°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戚薇 - 如果爱忘了
曲:林天爱 词:唐恬,李志清
专辑:如果爱忘了

总有一些话 来不及说了
总有一个人 是心口的朱砂
想起那些花 那些傻 眼泪落下
只留一句 你现在好吗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总有些牵挂 旧的像伤疤
越是不碰它 越隐隐的痛在那
想你的脸颊 你的发 我不害怕
就让时间 给我们回答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我说我忘了 不痛了
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
笑了 原谅了 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乐 告诉我
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
别管我多 舍不得
如果爱忘了 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如果爱忘了 你还记得吗?
WOYOUSHEIANWEI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总了一些话,来不及说了,
总有一个人,是心口的朱砂,
想起那些花,那些傻,眼泪落下,
只留一句,你现在好吗。
如果爱忘了,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让他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请完整给他。
总有些牵挂,旧得像伤疤,
越是不碰它,越隐隐地痛在那,
想你的脸颊,你的发我不害怕,
就让时间给我们回答。
如果爱忘了,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让他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请完整给他。
我说我忘了,不痛了,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
笑了,原谅了,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乐告诉我,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别管我多舍不得。
如果爱忘了,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请完整给她。
如果爱忘了(说),你还记得吗(唱)?
阳光女孩_17 | 发布于2012-04-04
评论
总有一些话 来不及说了
  总有一个人 是心口的朱砂
  想起那些话 那些傻 眼泪落下
  只留一句 你现在好吗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总有些牵挂 旧的像伤疤
  越是不碰它 越隐隐的痛在那
  想你的脸颊 你的发 我不害怕
  就让时间 给我们回答
  如果爱忘了 泪不想落下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我说我忘了 不痛了 那是因为太爱太懂了
  笑了 原谅了 为你也值得
  用你的快乐 告诉我 现在放开双手是对的
  别管我多 舍不得
  如果爱忘了 就放他走吧
  那些幸福啊 让她替我到达
  如果爱懂了 承诺的代价
  不能给我的 请完整给她 
  如果爱忘了(独白) 你还记得吗?
a00530086 | 发布于2012-05-25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