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有哪些县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42:28 最佳答案
泰州没有县,下辖两个区:海陵和高港,代管四个县级市:靖江市,泰兴市,姜堰市,兴化市。

hljhl

采纳率:36% 擅长: 泰州市

其他回答

兴化市泰州有海陵和高港两个区,下面有四个县级市,泰兴市:靖江市,姜堰市
阿斯兰匡 |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海陵 姜堰 兴化 靖江 泰兴 高港
祭司苏尛陌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泰兴 兴化 姜堰 靖江
雾中赝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兴化、姜堰、泰兴、靖江,还有海陵区
楚水弯弯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