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父亲今年89岁,淮海战役时是支前民兵,立过三等功,现在国家有何待

我父亲今89岁淮海战役支前民兵三等功何待遇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8 08:12 最佳答案
武装部或原部队找底能证明194910月1前参加革命工作离休待遇

其他回答

爹自啥待遇自知道跑网问外
God灬林林 | 发布于2017-07-18 04:57
评论
到民政局咨询一下
做贡献就买彩票 | 发布于2017-07-18 04:57
评论
问国家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8 04:57
评论
有高龄补贴。
阳城干部 | 发布于2017-07-18 04:59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