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老婆给我买了点补身体的,叫什么清宫寿桃丸,都没听说过这东西,不敢乱吃,这东西的主治功能是什么?

说明书搞掉了,不知道有什么功能,不敢乱吃,有朋友知道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04 14:48 最佳答案
眼花流泪,夜尿多,尿有余沥,益元强壮。
清宫寿桃丸,补肾生精,腰膝酸软,耳鸣耳聋,记忆力衰退,益元强壮。用于肾虚衰老所致头晕疲倦补肾生精
追问
谢啦,朋友!

其他回答

肾虚
追问
嗯,是有点这问题,有什么可以补下吗?食疗、药补什么也可以
追答
这个就是不肾虚的
有哪些症状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04 13:4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