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助最后有回木叶村吗

发布于2011-08-19 22:16 最佳答案
还没有完结,不过作为一个佐迷,我不希望他回去
其他38条网友回答:佐助会回木叶村吗
  • 50% 19人回答
  • 50% 不会19人回答

认为“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会 最后一定是在和鸣人大战一场被领回去,如果ZZ不回去这还有几个人看! 查看详细>>
2009-07-24 zhangyi542 |五级采纳率15%

认为“不会”的网友回答:

回答1:不会 铺垫了几百集不会回去的主线,回去了也就结束了.OVER 查看详细>>
2009-07-12 wwwwcrown |九级采纳率33%
回答2:不会,佐助那么痛恨木叶,木叶是佐助痛苦回忆的根源 可以说,没有木叶就没有宇智波一族的仇恨,没有仇恨佐助的生活不会那么痛苦 所以,佐助不可能回去木叶 查看详细>>
2011-10-16 花开樱肆野 |九级采纳率55%

其他回答

在说那几?
aijyx | 发布于2011-08-19 22: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