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明困的要死就是不想睡??

137****6712
发布于2017-05-20 03:39 最佳答案
星期都没要死 才睡着 我情问题 
追问
我不知道  我从出来工作以后都这样 不论再怎么困就是不想睡

cn#aupukBpGaV

采纳率:8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第一个回答我很不赞同,过度疲劳不休息而去运动的话,非常危险
追问
+1
追答
估计和我一样,520了,还是单身狗,肯定睡不着
追问
也不全是吧
你斌哥GB | 发布于2017-05-20 03:48
评论
追问
别逗我啊  上初中就有这习惯了。。
ffds619 | 发布于2017-05-20 03:3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