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哪个乳胶漆听说可以养金鱼都不会死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8-14 最佳答案
有些商家将涂料涂于鱼缸内壁,用金鱼的游动证明产品无害,这是不科学的,因为涂料中的有机物不溶于水,对水中金鱼根本不会存在太大的影响。有的商家用喝涂料等行为证明涂料无害,这其实也是不科学的,因为涂料的有害物质是在气体挥发后通过呼吸道进入血液的,而进入消化道则难以显现其危害。晨光的内墙乳胶漆绿色环保,健康无污染。涂料想要证明无污染的,就只能在刷过之后,用甲醛测试仪器来测试,或者以时间来证明真正的环保无污染。

钭刀菜

采纳率:92%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你信啊,,,
星龙的老巢 | 发布于2017-08-13
评论
德国菲玛乳胶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8-1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