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大神给个激活win家庭普通版的秘钥 60

求大神给个激活win家庭普通版的秘钥跪求能用的。百度的都用不了
跪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03:29 最佳答案
然后用激活软件激活,且可以通过正版验证64位的系统稳定性不怎么理想,个人建议安装旗舰版的32位
追问
我玩的游戏必须64
用的什么激活软件

cn#aukkVLkaGG

采纳率:7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装个旗舰版的不好吗?
追问
旗舰版啥意思,,不太懂
旗舰版不是也要秘钥激活么
追答
自带激活软件
su123144 | 发布于2017-05-20 03:2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