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 away 什么意思

小宇爷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07-17 最佳答案
汤母缺席了会议,Tom stays away from meeting。
3、远离,Be careful!Stay away from the river.注意安全1、不在,Mr. Green stays away from home.格林先生不在家。
2、缺席

eiensky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stay away 外出; 离开家里; 不在; 离开
萝卜糕2007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stay away —— v. 外出
Sakura__Dream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走开
lcz20070101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离开
mamo6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远离....
chloe34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