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女性一天中连续十个小时不去小便会如何,我经常中午前去工作,一座就是八个九个小时,都不带去小便,也有

我经常中午前去工作女性一天中连续十个小时不去小便会如何,也有尿意,但能憋住,一座就是八个九个小时,都不带去小便
133****6887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5-20 03:14 最佳答案
这样憋尿不好,特别是女人的尿道很短,容易感染。
追问
嗯嗯,谢谢,好的
追答
你多大了
做什么工作的

cn#aQakLVuQVa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aaaa345 | 发布于2017-05-20 03:09
评论
最好去小便一下
伟卫丶淘宝店 | 发布于2017-05-20 03:10
评论
追答
你多大?
xuwenmang7 | 发布于2017-05-20 03:12
评论
有尿意就应该去上厕所 你这样时间长了会得尿结石
追问
有时候忙,感觉能憋住,就没去
姚敏唯唯诺诺罂 | 发布于2017-05-20 03:12
评论
尿素对人体有害,小便是排出尿素的主要途径。长时间这样的话,对人体是不好的,所以要多喝水,常排毒
追问
嗯嗯,好的,谢谢,
攻中之最 | 发布于2017-05-20 03:1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