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中国有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比较出名,全球最出名的支付平台有哪些?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9 21:21:53 最佳答案
apple pay 和 paypal吧,不过国外应该是用信用卡消费比较多,支付平台并没有像在国内这么普及。

其他回答

国外目前移动支付还是不是特别的流行
目前在国外使用,主要是visa等信用卡,和国内刷卡是一样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微信支付 | 微信智慧生活 | 发布于2017-05-20 07:06
评论
国外一般就是PayPal和信用卡,比如万事达、Visa
甯爷爷 | 发布于2017-09-09 20:29
评论
PAYPAL(美国) PAYPAL是美国一家成功运营网上支付业务的公司,成立于1998年 隶属于ebay旗下拥有1.84亿注册用户,服务遍及190个国家和地区。
____安分守己_ | 发布于2017-08-18 12:42
评论
比较出名的有美国的 PAYPAL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07 22:58
评论
支付宝已经进入美国市场,还有另外一些国家超市等
VXncsh0663 | 发布于2017-05-20 03:06
评论
将来也可能会是支付宝
summer昵称 | 发布于2017-05-20 02:5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