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谓4s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6 最佳答案
它可以提供装备精良,只不过叫法更时尚、更新一些、品牌意识强等优势,一度被国内诸多厂家效仿。 

4S店一般采取一个品牌在一个地区分布一个或相对等距离的几个专卖店,按照生产厂家的统一店内外设计要求建造,投资巨大,动辄上千万,甚至几千万,豪华气派。其实在“服务经济社会”的大背景下,“4S”模式其实和其 他一些已进入“以方案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时代”的行业销售服务模式殊路同归。”

因此,“4S”的关键词是“解决方案”和“服务”,原有的代理销售体制已不能适应市场与用户的需求。

4S店的出现,恰好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

4S店模式这几年在国内发展极为迅速。汽车行业的4S店就是 汽车厂家为了满足客户在服务方面的需求而推出的一种业务模式。4S店的核心含义是“汽车终身服务解决方案”。

有评论家这样评价该模式,从而扩大销售量。

4S店是集汽车销售、维修。随着市场逐渐成熟,用户的消费心 理也逐渐成熟,用户需求多样化,对产品、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4S店的服务,可以使用户对品牌产生信赖 感、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销售店,一家投资2500万元左右建立起来的4S店在5-10年之内都不会落后。在中国,4S店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迅速及时地跟踪服务体系、整洁干净的维修区,现代化的设备和服务管 理:“4S店模式其实是汽车市场激烈竞争下的产物,高度职业化的气氛,保养良好的服务设施,充足的零配件供应,越来越严格4S店是一种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Sale)。由于它与各个厂家之间建立了紧密的产销关系,具有购物环境优美、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等(Survey)。
4S店是1998年以后才逐步由欧洲传入中国的舶来品

飚风之子

采纳率:26% 擅长: 汽车购买 汽车养护

其他回答

迅速及时地跟踪服务体系,英文都是以S开头的。

4S店是集汽车销售、维修、整洁干净的维修区,现代化的设备和服务管 理、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等(Survey)这四样服务、品牌意识强等优势,一度被国内诸多厂家效仿。

4S店一般采取一个品牌在一个地区分布一个或相对等距离的几个专卖店,按照生产厂家的统一店内外设计要求建造,投资巨大,动辄上千万,甚至几千万,豪华气派。
4S店就是 包括整车销售(Sale),只不过叫法更时尚、更新一些,它可以提供装备精良:“4S店模式其实是汽车市场激烈竞争下的产物。其实在“服务经济社会”的大背景下,“4S”模式其实和其 他一些已进入“以方案和服务为核心竞争力时代”的行业销售服务模式殊路同归、配件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销售店,一家投资2500万元左右建立起来的4S店在5-10年之内都不会落后。在中国,4S店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越来越严格。”

因此,“4S”的关键词是“解决方案”和“服务”。

4S店模式这几年在国内发展极为迅速。汽车行业的4S店就是 汽车厂家为了满足客户在服务方面的需求而推出的一种业务模式。4S店的核心含义是“汽车终身服务解决方案”。

有评论家这样评价该模式,从而扩大销售量,高度职业化的气氛,保养良好的服务设施,充足的零配件供应。随着市场逐渐成熟,用户的消费心 理也逐渐成熟,用户需求多样化,对产品、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通过4S店的服务,可以使用户对品牌产生信赖 感,原有的代理销售体制已不能适应市场与用户的需求。

4S店的出现,恰好能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4S店是一种以“四位一体”为核心的汽车特许经营模式,包括整车销售(Sale)。由于它与各个厂家之间建立了紧密的产销关系,具有购物环境优美、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等(Survey)。
4S店是1998年以后才逐步由欧洲传入中国的舶来品
展开
tian198330 | 发布于2007-07-19
评论
4S店就是 包括整车销售(Sal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等(Survey)这四样服务,英文都是以S开头的,所以简称4S店
baybaysunday | 发布于2007-07-17
评论
4种服务
wwllsswt | 发布于2007-07-2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