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阿香婆的 advanced driver updater注册码 380308097@QQ.COM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27 最佳答案
也没找出。
主板厂商的驱动装完也如此、硬件厂家)上的硬件自动检测。
用intel(芯片估计是骗钱的,也找不到阿香婆所指示的新驱动。
难道是阿香婆的 advanced driver updater自己替众多的硬件在设计驱动?这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十有八九是骗钱的
追问
但愿如此哈。

funny_tom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求 女马的 装了这个 一下子冒出12歌驱动更新 驱动人生没冒 驱动精灵也没冒 自己找了驱动安装 安装不了 想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有的给一下 谢谢啊870185936@qq.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1
评论
同求
追问
--实在没有我都想买个了,上次重装了系统后老是出现什么显示器驱动停止响应。。恼火
晴_还是晴 | 发布于2011-08-22
评论
同求,麻烦也发一个给我leiftang@qq.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3
评论
尼玛我冒出18个,我靠全是最差的极其陈旧
追问
哈哈    我的还好 只有五个...要不给你个powersuite先用着
煮酒风情 | 发布于2011-08-25
评论
不知道
chenzemin1272 |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