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再长高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9 最佳答案
当然也可以不去.   4点建议  
(1).多吃营养物品,也不便宜
1,没到万不得已,你最好别试
(4)注意注意睡眠时间,2点到3点产生生长激素的的,以牛奶牛肉(排)螃蟹虾为佳
(2)多运动,以打篮球为佳
(3)每天摸天花板(2m到2.5m)左右连续100次,我邻居因为这个比他爸妈高了10,20公分,人是在10-11点,堪称神迹,但是非常难坚持,他每天基本上都要哭
这点真的很辛苦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骨骼生长度

其他回答

打篮球吧 多蹦蹦 有利于身高 别踢足球 没有什么用 或者骑自行的时候把座调高一点,脚刚刚够到脚蹬为好 这都可以
miss0378 | 发布于2011-08-19
评论
多做跳的运动
白云冉 | 发布于2011-08-1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