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EXT WORLD WAR WILL BE FOUGHT WITH STONES

这种忧虑是源于科学家对某次战争的反思.这次战争是指
A第一次世界大战
B第二次世界大战
C海湾战争
D越南战争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7-16 最佳答案
爱因斯坦这句名言:「The next World War will be fought with stones.」(下一次世界大战将用石头来打。)
B、第二次世界大战
注,爱因斯坦于1955年过世。

翔之鹰

采纳率:44% 擅长: 地理 地球科学 松江区

其他回答

C
huafei215 | 发布于2007-07-1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