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可以防水吗?

我也不是说要没事拿到水龙头下去冲 就平时碰点水的那种量 能防吗?
推荐于2016-07-26 05:02:01 最佳答案
  1. 魅族mx不可以防水。

  2. 魅族03年成立,09年才开始做手机。从M8,到M9,再到现在的MX,魅族手机已经走了三代。

  3. 要是听音乐比较多的话,就选择魅族,魅族的音质是绝顶的,空灵一样的声音    加上优美的音质,会有美的感受。

玉墨青春

采纳率:7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什么大碍的这个。不管什么手机,一般的手机都防的吧,平时好像都有点碰水的情况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hangqiangel | 发布于2011-08-26 12:12
评论
魅族旗下手机产品均不支持防水功能的

三星S5搭载三防技术,还拥有NFC 红外遥控 OTG 指纹识别功能,详情请参照:http://detail.zol.com.cn/353/352574/param.shtml
Marco灬l | 发布于2015-11-20 12:42
评论
可以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13 01:24
评论
据说不能
jw没说mx支持ip5x程度
但是不排除有这个可能
小米都支持ip5x了
q0641360255 | 发布于2011-08-18 21:23
评论
何止放水
还防核爆
冲什么啊
拿水泡撒
啸敬¢孑然一生 | 发布于2011-08-18 21:31
评论
一般的手机其实都有一点的密封。如果不小心沾到水滴。搽干净就不会有太大问题。假如你不小心调进水里的话。只能说立刻关机。取电磁。不能拆电磁的不要去开机。能打开的地方都打开。用纸巾吸水。放到通风的一边去吹几天。切记不要湿水开机,很容易会坏主板的。当然最快的处理办法是立刻去找师傅拆开手机去用酒精洗一遍和吹干里面的水分。
一旧云少爷 | 发布于2011-08-18 21:5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