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如何修改注册表 20

我之前XP玩永恒之塔电信PING值一直都是50多,现在换了系统300多 400 郁闷了,是不是没改对注册表。不知道怎么回事刚换了WIN7 64位系统,结果改了注册表,然后在中间有一步找不到自己的IP 我是按照多玩游戏网上面改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9 最佳答案
于浏览器与网速的问题,不是很好界定的。
试试下面的办法加快速度:
1、加快宽带接入速度
家用版本:打开注册表编辑器;RemoteComputer/NameSpace,删除 其下的{2227A280-3AEA-1069-A2DE08002B30309D}(打印机)和{D6277990-4C6A-11CF8D87- 00AA0060F5BF}(计划任务)。
4,改为7FFF或3e640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Microsoft/Policies\Microsoft\Windows,增加一个名为Psched的项,右击鼠标选出择“修改”:例如:P4 1.6G A的L2 Cache为512Kb;Explore/,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利用CPU的L2 Cache加快整体效能 在[开始]-->输入Regedit),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加速网上邻居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Windows/。
将 GlobalMaxTcpWindowSize 的值改为7FFF或3e640。
将TcpWintdowSize;[运行]-->, 右击parameters在右边空白处; parameters,在[MemoryManagement]的右边窗口,将[SecondLevelDataCache]的数值数据更改为与CPU L2 Cache相同的十进制数值,数值数据更改为十进制数值512;Services\Tcpip \。
2、加快宽带网速
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在开始-->,选择左“新建”—>DWORD值边,值改为 80(十六进制),或128(十制);Current Version/[Control]-->[SessionManager];运行-->。
将EnablePMTUBHDetect,改为0。
将Tcp13230pts,改为1。
3;CurrentControlSet\,将其命名为“DefaultTTL”;键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在Psched右面窗口增加一个Dword值NonBestEffortLimit数值数据为0

xp820821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玩有介绍自己去看看,另外修改注册表只是技能效果提快了
这点我很有体会。不过前提条件是在网络稳定的情况下
稳定就是说ping值在1-40左右,超过了一般就没效果了
你的延迟300肯定没效果
ibubjpibwp | 发布于2011-09-01
评论
win7 64 本身 大多数 游戏 支持的就不是很好啊
建议你安装 win7 32 旗舰版 娱乐性好 速度也不差
Eric_19890501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2-2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