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长虫的杨梅会有什么后果啊?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8 最佳答案
没事的。

其他回答

我们从树上摘了就吃,不管他有没有虫子。这种虫子是可以吃的,当然有人不习惯,是不敢吃的。可以用清水泡几分钟或十多分钟,迟熟杨梅成熟时气温较高。我们地方是个产杨梅的地方,早熟杨梅一般没有虫子杨梅里的虫子是可以吃的,无毒无害,虫子就泡出来了,一般就有虫子了,不要用盐水或酒去泡
ydh8888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什么后果都没有,再说你吃的是杨梅,又没吃虫子
xsp_0108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杨梅长了虫子后里面的物质成分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会对脾胃有所损害
梦何时了LOVE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放心没事的 ,虫子早就被你的胃酸消化了
404717299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没有...那种只是一种高蛋白的东西。不会有什么害处的、只是吃多了会长胖
亲爱的魑魅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