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侦探推理小说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38:06 最佳答案
校园侦探事件簿
韩熙载夜宴
零班
假面怪盗
经典侦探江户川乱步明智五郎系列、少侦探系列(比较初级)横构金田系列等等
欧美阿加莎-克斯蒂80部经典侦探包括赫尔克-波洛探案简-玛普尔探案.
侦探说鼻祖-伦坡莫格街血案等经典.
探案集梅森探案集部经典冒险探案叫侦探卡莱色.
另外我知道部外(具体叫)写狄仁杰谈案传奇非经典
另外些专门侦探说奖项侦探经典江户川乱步奖、-伦坡奖等 ...
展开校园侦探事件簿
韩熙载夜宴
零班
假面怪盗
经典侦探江户川乱步明智五郎系列、少侦探系列(比较初级)横构金田系列等等
欧美阿加莎-克斯蒂80部经典侦探包括赫尔克-波洛探案简-玛普尔探案.
侦探说鼻祖-伦坡莫格街血案等经典.
探案集梅森探案集部经典冒险探案叫侦探卡莱色.
另外我知道部外(具体叫)写狄仁杰谈案传奇非经典
另外些专门侦探说奖项侦探经典江户川乱步奖、-伦坡奖等
收起
网友推荐的 校园侦探推理小说
490445人推荐
453364人推荐
430054人推荐
366144人推荐
353766人推荐
343934人推荐
302006人推荐
257677人推荐

其他回答

雷米心理罪系列
《第七个读者》《画像》《教化场》《暗河》
还有《怀孕少女》《少女血》《暗穴-莹之痛》
要是你不介意看不是校园的耽美的话
可以介绍你去看看 《哇!今夜哪里有鬼》《殷魂不散》挺好看的、
毛晓三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柯南系列中有一些故事就发生在校内。
北极熊_换一个 | 发布于2011-08-19
评论
《校园奇异侦探社》好看,就是还没完结
花a已落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高怪谈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大屁茅坑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8-27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