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怎么打马赛克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5 23:32:06 最佳答案

  照片可以使用Photoshop打马赛克。

  1. 使用Photoshop打开图片,使用选框工具或套索工具将需要打马赛克的位置选中。


  2. 点击滤镜——像素化——马赛克。


  3. 调整模糊程度。


  4. 确定后,效果如图。


其他回答

美图秀秀,随便找一张照片,把它打开,看到马赛克这三个字点击,单击右键,点用美图秀秀美化你要下载一样作图的工具,例如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回憶僅此一次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用Photoshop 可以做到,滤镜-像素化-马赛克,会弹出一个框,可以设置马赛克单元格的大小
錵錵_公子 | 发布于2011-08-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