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有哪些论坛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8 最佳答案
每个高校都有自己的论坛,从百度搜如***论坛,可以查到的!

其他回答

视频、购物、毕业论文、简历等的窗口网站你搜索下5566gg。它是大学生考试,让更多的人得到服务,但是基本上外网都访问不了,限定IP了,或者需要学生实名认证的。
觉得好的话,请推荐给你身边的同学、新闻、军事、考研、考公务员、求职、留学。
请传递给别人,同时提供高校、音乐、旅游、休闲、查询等网站导航,里面有大学类网站导航,里面有大学论坛的网站
xinmei205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