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演过什么电视剧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6:37:23 最佳答案
老大演过《落跑甜心》饰演男主角:单寒飞     女主角:郑靓歆
《夏日甜心》饰演男主角:阿飞 女主角:刘美含
电影:《我们约会吧》客串约几秒

其他回答

目前应该还在拍摄中最新的是;
电影:《我们约会吧》(已上映)
微电影:《暴走》(已上映)
电视剧:《落跑甜心》(至今未上映)
《夏日甜心》(已上映)

《裸爱》大概也是电视剧,我不确定
翔橙果果fly | 发布于2012-08-31
评论
《我们约会吧》 《落跑甜心》 《脆皮情书》 《暴走》 《爱情规划局》 《英雄》 《裸爱》 《夏日甜心》
可萌兔 | 发布于2012-12-31
评论
《落跑甜心》还有《夏日甜心》,电影有《我们约会吧》楼主放心,一个都没漏
1huisjbd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最新的有<英雄> 主演;郑嘉颖.颖儿.吴岱凝,陈翔<饰展如大将军> 刚刚在韩国拍的《秘密天使》
是男一号哦,叫时英,是中国和韩国首部合作的电视剧哦,三月二十一在搜狐首播,不要错过哦

.
爱翔54321 | 发布于2012-03-17
评论
《落跑甜心》《夏日甜心》
冰山慕雪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