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男生怎么用枕头自慰

古g剑j奇q谭t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5 19:32:03 最佳答案
穿着裤子 在下面放个很软的枕头 就可以了 闭上眼睛开始幻想,在上面轻轻的摩擦 你会感觉很好的,祝快乐,不过还是要注意快射的时候 别搞到床上了 呵呵 !!慢慢体会

微软中国办事处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用枕头套住JJ,一直上下弄,直到射了为止
874209837 | 发布于2013-02-10
评论
高手,佩服
lds2729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高手啊
a5621622 | 发布于2011-08-18
评论
略吊
天晴初袖遮 | 发布于2013-03-19
评论
收起 3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