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珠烟什么原理

万宝路黑冰爆珠 那个珠子在烟嘴上? 珠子里面是什么东西? 液体么? 我看淘宝上 25左右一盒 贵不贵?
old巴子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01:01:23 最佳答案
  爆珠烟原理:
  脆性胶囊,也就是那小珠子,里面包裹了香料的液体,通过自行手动捏爆使液体流出,从而达到在吸允过程中更加生香,强化香气或特性,使吸烟者得到更为舒适的体验。

  爆珠,也称做香丸、脆性胶囊、珠子。直径26~35μm,重量0.020g左右。所谓爆珠就是指可以挤破的珠子,挤破时具有爆开的感觉,目前主要是在卷烟中使用,也就是常说的爆珠烟。爆珠烟就是指:过滤嘴内带有一颗液体小胶珠的香烟,这颗小胶珠内的液体可以使香烟在吸允过程中更加生香,强化香气或特性,使吸烟者得到更为舒适的体验。当然,那颗胶珠必须自行手动捏爆,对于捏爆的时间点,则可以根据喜好自行安排。
  目前国内爆珠烟较少且价格不菲,主要有:
  1贵烟(国酒香·30)。参考零售价:1000元/条
  2、金圣(原生工坊)。价格:300元/条。
  3、黄鹤楼(梯杷)。价格:800元/条。
  4、黄鹤楼(硬漫天游)。零售价:800元。
  5、红双喜(铂派)。价格:260元/条。
  6、黄鹤楼(硬为了谁)。价格:800元/条

a7691623

采纳率:88% 来自团队:生.活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里面的珠子里装的是薄荷珠,抽之前捏爆,就是薄荷烟了,珠子里装的是薄荷油,没意思的,建议抽冰蓝万宝路或冰绿万宝路,凉到喉咙里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441767798 | 推荐于2017-10-07 20:18:52
评论
薄荷烟捏碎珠子的话抽起来会更凉,抽之前捏爆,就是薄荷烟了,珠子里装的是薄荷油。

爆珠烟是指烟嘴中有一颗含有香料之类的珠子原理是:里面的珠子里装的是薄荷珠
优衣美家 | 发布于2015-10-2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