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的歌词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09-01 04:20:13 最佳答案
演唱:那英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
分出了胜负
输蠃的代价
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里
伤痕无数
顽强的我是
这场战役的俘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终于我明白俩人要的
是一个结束
所有的辩解
都让对方以为是企图
放一把火烧掉
你送我的礼物
却浇不熄我胸口
灼热的愤怒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你可以双手合十
为我祝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其他回答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
分出了胜负
输蠃的代价
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里
伤痕无数
顽强的我是
这场战役的俘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终于我明白俩人要的
是一个结束
所有的辩解
都让对方以为是企图
放一把火烧掉
你送我的礼物
却浇不熄我胸口
灼热的愤怒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你可以双手合十
为我祝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倩700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演唱:那英
终于你找到一个方式
分出了胜负
输蠃的代价
是彼此粉身碎骨
外表健康的你心里
伤痕无数
顽强的我是
这场战役的俘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终于我明白俩人要的
是一个结束
所有的辩解
都让对方以为是企图
放一把火烧掉
你送我的礼物
却浇不熄我胸口
灼热的愤怒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你如果经过我的坟墓
你可以双手合十
为我祝福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征服
喝下你藏好的毒
我的剧情已落幕
我的爱恨已入土
就这样被你征服
就这样被你被你征服
切断了所有退路
我的心情是坚固
我的决定是糊涂
非洲巨大炮 | 发布于2012-03-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