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遇到别人的冷眼时,应怎么做?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8-17 最佳答案
很简单、 不必多说、不必多做,一笑而过就够了。
追问
可你会生气?
追答
给你冷眼的人一定是看你不顺眼的人对吗?那么在他们面前如果你真的表现出失控、生气、那么就真的让他们得逞了不是吗?所以 一笑而过、表示无视他们的冷眼、你想想他们还能怎样?学着豁达一些、不必太过在意别人的看法、那样会很累、因为无论你是多么面面俱到的人、身边总是会有一些喜欢没事找事的人、所以直接无视他们就好了、

sunmingxu623

采纳率:21% 擅长: 情感情绪

其他回答

他们又不是你生命中最要的人?很不值得的~
如果你在乎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对你的看法,那活着就太累了。
人无完人一句话:不要太在乎他们对自己的看法。
干嘛要在乎那些人对你的看法呢,谁不会让每一个人喜欢的,为何要因为那些不相干的人生气呢
sunsunsun55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管他呢 你又不是人民币 肯定会有人喜欢 有人不喜欢你的
小带2008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如果只是冷眼的话,我就懒得理对方,由他去呗;如果还嘲笑的话,我就讽刺回去,不能让对方养成了一见你就讽刺你的习惯,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强硬,不然以后对方在你的女朋友面前嘲笑你,你又不骂回去,那岂不是被别人看起来很懦弱?如果对方动手的话,那就说不得叫上几个人扑过去废了他。
々幻灭£爱々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别给神经病计较
liujunting2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回他一个卫生眼
礼尚往来嘛
bghjd123 | 发布于2011-08-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